目前日期文章:201512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_3068.JPG 

DSC_3069.JPG 

早上八點半的飛機,抵達關西機場大約11點多,因為等小喵喵推車(剛好是最後一批),所以往接駁電車方向走去時,我們應該是該班機最後幾位了(接駁電車好空XD)。不曉得海關入境會不會排很久啊,到了入境櫃檯,其實還好耶,大概就是關西機場拉的等候線三排左右。機場人員會幫忙看入境卡,結果他說我們的只有寫飯店地址不行,入住飯店名稱也要寫(歎氣),還想說可以提早入關,然後因為有帶小BABY,所以有被從排隊動線拉出來而直接排在櫃檯前。


就在我靠著柱子,邊靠腰自己為什麼不在飛機上多寫幾個字的同時,戲劇化的聲音出現了,『小喵喵的護照不見了』阿嫲有點緊張的說,我一聽到,整個背都濕了囧,趕緊叫Lian跟阿公找一下包包,然後順著我們來的路上檢查回去。邊寫他媽的飯店名稱外,腦袋一直想,如果真的找不到護照該怎麼處理的同時,『啊,護照抵我ㄟ包包裡啦』阿嫲手拿著護照,眼睛瞪大大(一分鐘恍如隔世)。阿娘微~差點對我的岳母說WTF原來護照被你藏起來啊XDDD。幸好汗流很多,嘴巴吃到汗而沒說出口(汗)。虛驚一場!虛驚一場!(呼~)那一瞬間,大家終於露出笑顏,這時回頭一看,入境動線排了十幾排啊。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_3063.JPG 


暌違已久的海外之旅啊!

這次多了一位小跟班,大大的眼睛看著圖片書上的飛機出現在眼前,不到兩歲的小跟班,雖然妳還沒辦法完整表達自己的情緒,但是,老爸我感覺得到妳可是很興奮啊,還有一大早五點就被我們挖起來,但在去程班機上妳一點都不想睡,還不時要打開遮陽板看天空,讓老爸我覺得妳比我們還期待這次的旅行耶。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