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07年7月開始,旅活楽的冒險之旅走了9個多月,時間真的過得飛快,每一天都有要做的事以及預備要做的事,唯一沒辦法做好的事,就是睡到自然醒

旅行之初,許多的顧客總是會提個問號說,在龍潭,開這樣的咖啡館會有人來喝嗎?像這樣的疑問到現在還是會有人提出。小小的龍潭鄉,也是需要咖啡館呀!是我開店以來一直的心聲,就好像龍潭其他咖啡館一樣,一直努力的煮咖啡,傳遞一杯用心的咖啡給顧客。

另外,或許是因為顧及店面所處的位置,多設了一個開放式的吧檯,反而讓許多外帶顧客覺得為什麼旅活楽的咖啡比一般咖啡外帶吧貴5元、10元。在達成可以自行烘焙,並且烘出來的豆子有一定的水準前,使用進口豆加上用心及努力,是目前旅活楽給顧客最好的品質。  

期許旅活楽能成為旅人們的沉澱之處,也是計畫下個旅程的最初。
旅活楽的冒險之旅,仍就持續的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