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我們來囉。
期待了好久,終於來到台中,要去洲際棒球場觀看奧運資格賽最後一場,中華VS南韓。雖然,中華隊在開打前就已經確定進入奧運,不過,要來看比賽,心情還是非常興奮,因為,這是魔力森第一次進場看中華隊的比賽呀!



到球場之前,先跑去Cafe LuLu喝咖啡,很用心的咖啡館唷,下次去台中還要再去喝。五點左右從Cafe LuLu離開,到達洲際棒球場時,人多車也多,還有標語也很多,有些球迷的標語很好笑,也有的非常賤,哈哈,對付韓國人不用太心軟了啦!




終於要進場看球賽囉,這一張票聽說是花了兩個多小時才買到的(學弟幫忙買)。能買到還真是幸運,因為,比賽當天還是有很多球迷想要進場替中華隊加油。





在半小時就要開打囉!中華隊加油



介紹球員進場,並且播放兩國國歌。



感動的大國旗。



比賽中。



比賽進行到一半,有一小群韓國人拿出他們的國旗在揮舞,主場球迷怎能客氣,所以前面多了一排我們的小國旗,採取了圍攻的策略。



後來這些小國旗被工作人員拆掉了。
(圖中韓國人也在綁他們的小國旗)







最後,中華隊輸了,但是,在整場比賽中,球員仍盡力表現,球迷依舊熱情加油,這樣的氣氛真好。在不被看好的前提下,中華隊在奧運資格賽的表現著實令人振奮,祝福中華隊在北京奧運勇奪金牌。

棒球真的給了我好多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