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會1.jpg 

快快快,分享會馬上就要開始囉,還沒入座的朋友,請加快您的腳步。

2008年11月22日,旅活楽分享會年度最終場,順順利利完成囉。感謝,由衷的感謝過去幾次參與旅活楽分享會的好朋友,當然,也非常感謝支持最終場的好朋友。因為有你們的參加,旅活楽分享會才能如此順利,內心的感激當然也是滿水位的啦。

分享會2.jpg
分享會之ㄧ

分享會5.jpg 
分享會之二

分享會4.jpg 
分享會之三

分享會3.jpg 
分享會之四

年度最終場,整個計畫過程非常趕,不過也是順利完成。雖然也因此報名人數不如預期,但仍是用心給他辦下去。感謝青年之家志工-小艾,因為你的挺身而出,才有今天的分享會,還有從台北下來的青年之家協會專員-建邦,帶來許多小禮物分享給各位。

分享會6.jpg
建邦帶來的協會T,因為不小心答對問題我也拿了一件,
不過太小了......穿不下

分享會7.jpg 分享會8.jpg 分享會9.jpg 分享會10.jpg

恭喜各位得獎者,獎品準備太多,結果報名人數太少,人人有獎。有書籤、有協會T、有青年之家-青年卡、有好多好多,送不完呢。

分享會11.jpg 
旅活楽分享會 明 年 見 囉

 

 

 

感謝

攝影與旅人的對話 --- 德國浪漫街道 
分享人:黃大姐

當台灣芭樂流浪到義大利
分享人:芭樂

用勇氣打敗不景氣
分享人:小艾

以及熱情的參與者

謝謝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