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沒有好好推薦龍潭的咖啡館呢?

[年輕的老頭 Barista] 開幕時間記得是在2007年5月左右吧,旅活楽晚了2個月開幕。無意間在網路上搜尋到的,有好喝的咖啡當然不能放過囉,至今純粹去喝咖啡總共去了2次(太少了),另外,還有幾次是為了去問老頭一些事情。

先說說地點。店址是在龍潭鄉聖亭路八德段22號,用電子地圖查一下就很清楚囉。整個環境很居家,就好像到朋友家喝一杯咖啡,非常溫馨。一進門一定會看到翁媽用笑容跟你打招呼,整個感覺就好像我到朋友家,朋友的媽媽熱情的款待,感覺真的很棒,或是你會看到翁爸在桌前努力的挑著生豆。對了,老頭是自烘店,手工挑豆,保證讓你喝的健康又舒服。坐在吧台你可以向老頭點一杯義式咖啡,如果習慣espresso,可以請老頭幫你準備,又或是來一杯融合美妙的卡布奇諾。喜歡喝單品當然更不能錯過,老頭是用賽風沖煮(應該也是有手沖),聽說最近有Aricha和Beloya唷!

除了咖啡,還有翁媽的鬆餅和燕麥糕也是不能錯過喔(雖然我只吃過鬆餅),燕麥糕應該是最近才推出,還沒機會去試試。

不要忘了,就好像到老朋友家,有機會記得拜訪一下年輕的老頭,喝一杯甜美的咖啡,配一份健康的鬆餅,感受一下咖啡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