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BC複賽_01.jpg 

之前都是欣賞別人站上舞台,這一天終於來臨(不是2012 =.=),今天終於換我站在這裡比賽了。

 

 

 


TBC複賽_05.jpg 

20091120星期五,比賽當天早上把裝備搬上車後就往世貿一館出發囉。一路上的心情和初賽時相比,鎮定許多,雖然還是會緊張,但不會再那麼手足無措。

 

 


 

TBC複賽_07.jpg  

報到之後,進入選手室一看,都是咖啡界裡的前輩呀,像是傲蒼生的莊宏彰、年輕老頭的駐店咖啡師健龍、宅配過父親節蛋糕(好吃呀)的芒果女王、Aroma Café的邵誠傑、日光的洪瑋成、CIAO的涂喬壹等等等。好害羞哩,只敢跟健龍打招呼,哈哈。

 

 

 


TBC複賽_02.jpg  

所有道具準備完成後,換裝,穿上圍裙,整理一下心情,等會兒就要上場囉。先將大型電器擺放定位,測試運轉,接著就要開始我的表演。感謝辛苦的工人員幫我戰戰兢兢的推車前置15分鐘,很快的過去,我也順利的setting完成,也在四把內抓到我所需要的流速(比初賽好太多了=.=),馬上就要換我上場了!

 

 

 


TBC複賽_04.jpg  

主持人說如果你準備好了,請按下紅色按鈕,挖勒,按下去計時器不會動(壞兆頭),工作人員再調整一下,按下去計時開始……

 

開場還可以接受,但是上濃縮咖啡的時候我落詞了。接著做卡布奇諾的時候,我應該更專注,結果我卻問我自己你怎麼會落詞。結果一不專心,上卡布奇諾,我又落詞了,害的我應該要關電晶爐的時間卻忘了,導致紫米發爐溢出來^^”

 

很迅速的擦拭乾淨之後,繼續穩穩的製作創意咖啡。當時心裡想,我怎麼會發生這樣的錯誤?怎麼會忘記關電源呢?真是笨!很氣自己呀……我犯了最大的錯誤就是問自己怎麼會發生錯誤……

 

時間結束,約1447秒。第一次參加台灣咖啡大師的賽事之旅就在那一瞬間完結了。我站在舞台上努力穩定自己,努力沖煮我熱愛的咖啡,我真的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感謝Café LuLu林總裁的比賽豆(店裡喝得到,也買得到),謝謝超哥對我的技術指正(熱情地借我濃縮杯)、貓老大對我流程的建議,謝謝熟客芭樂、好威、小二、克萊兒對我的建議,以及阿表、朱斌等朋友的鼓勵。還有最重要的老爸,以及我最愛的Lillian謝謝大家

 

 

 

TBC複賽_08.jpg 

 

 

 

 

 

TBC複賽_06.jpg 

希望下次名字可以在這上面,哈哈。

 

 

 

TBC複賽_03.jpg 

我會繼續努力~~~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