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終於回到現實了。

第一次日本自助行的願望,終於在排除萬難後達成。籌備過程的辛苦不足為外人道()

所以,一直到現在,我好像還沒恢復過來(咳咳)回頭看看當時初步的行程,對照實際行軍()之後,發現還是太貪心。有捨才有得嘛,

我想下次的經驗應該會更豐富(翻月曆)

 

先來看看魔力森與Lian,到底去了哪些地方?

suica.jpg 

Day 1

新宿(Paul Bassett、東京都廳展望台、回憶橫丁Hina燒鳥店)


Day 2

築地(八千代、市場丼) -> 銀座(木村家、十一房、琥珀) -> 六本木(鎧塚俊彥、Junoesque Bagle) -> 新宿(Krispy Kreme、吉野家)


Day 3

吉祥寺(SatouSatou旁邊的最中、井之頭公園) -> 下北澤(Bear PondFive & Ten) -> 明治神宮 -> 竹下通(Angles Heart Crepe) -> 表參道 -> 新宿(伊勢丹、小次郎)


Day 4

東京巨蛋(一蘭拉麵、東京巨蛋商品部) -> 南千住(巴哈) -> 淺草寺 -> 東京車站(東京車站一番街、和幸)
-> 新宿(Fresh BurgerTully’s)


Day 5

上野(上野恩賜公園、河童壽司) -> 成田機場

 

或許是第一次到日本太興奮,第二天兩條腿就開始暴衝,回到飯店才吃到苦果,接下來的幾天回到飯店都要在腿上上油,不然隔天起床太恐怖了。當然泡澡也是一定要的啦,蘇服內~~~ (我們有吃舒芙蕾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