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_18.jpg  咖啡_19.jpg 

 

 

咖啡_04.jpg 

咖啡_01.jpg 咖啡_02.jpg 

Paul Bassett是我們踏上日本的第一家咖啡館,座落在新宿西口野村大樓B1。發現B1還滿多餐廳可以選擇耶。不過,感覺都還滿高級,所以晚餐我們就直接在對面的Subway解決,選擇在店門海報強打的燒肉口味,不知道是不是日本限定。

咖啡_03.jpg 咖啡_05.jpg 

 

第二天的行程中,我們選定了兩家咖啡館,分別是十一房珈琲店Café de L'ambre。本來還想多走一家Zoka,但是後來決定不去了


咖啡_06.jpg 咖啡_07.jpg 咖啡_15.jpg 

十一房店珈琲店位在中央區銀座 2-2-19
進門就很有日本風味,一張長長的吧台桌就直接吸引我們入座,依稀記得菜單上就有英文吧,所以我們各點了一杯House BlendTanzania 。法蘭絨的沖煮方式,倒也沒有想像中的濃郁。House Blend越喝越濃郁,而Tanzania越喝越清爽哩。發現十一房的冰塊是用冰鑽把大冰塊敲下來的。

 

 

 

咖啡_08.jpg

咖啡_09.jpg

  咖啡_11.jpg 

Café de L'ambre珈琲店位在中央區銀座 8-10-15。
相較於十一房位在大馬路邊,Café de L'ambre則是處於巷子裡頭,靠近約莫一個店面時,就已聞到陣陣的咖啡烘焙味。進入店裡頭,吧台是屬於圓弧的L型,而且座椅還滿有趣的。坐定位後,交談了幾句,店員就給我們英文版菜單XD,我和Lian分別點了House Blend與歐蕾。同樣使用法蘭絨,我這杯House Blend順口中還帶些許明亮的口感,我還滿喜歡。而歐蕾還聽從店員的建議加了糖與香料(荳蔻?迷迭香?),喝起來就好像充滿異國風味的鮮奶茶呀,真特別的味道。

 

 

咖啡_10.jpg 

有一種特別的氛圍讓我享受其中,好喜歡這裡呀。所以決定不去Zoka了,問了一下Lian可不可以再點一杯(轉手指),後來又向店員要了菜單,再加點一杯Amber Queen,店員說很甜唷,我說袋久布。製作過程也很有趣,讓我越來越期待。登登登,我的Amber Queen登場囉。店員說不要mix直接喝,一口..兩口..三口..身在異國的咖啡館中,只想說太讚了。層層驚喜,口口滿意,任由女王在我口中掀起波濤的同時,心裡想著哇哩好佳在,有將這一家排入名單中呀。

 

 

 

咖啡_12.jpg 

第三天的咖啡館行程,選定在下北澤的Bear Pond,世田谷區北澤 2-36-12。
搭京王井之頭線抵達下北澤,漫步在悠閒的街頭,不時都有些驚喜。進到Bear Pond,就好像進到紐約時光這本書裡頭的咖啡館,有點個性,也帶點悠閒。英語袋久布,所以馬上就點了ESPRESSO
冰拿鐵卡布奇諾。可惜問了老闆,是不能拍照的,所以只能喝完咖啡從外頭拍下店面照囉。

 

 

 

咖啡_17.jpg 

第四天來到台東區日本堤 1-23-9 的巴哈珈琲店
尋找咖啡館的過程中,我覺得巴哈最難找,或許是因為明天就要回到現實了吧。出了車站問了一下站長室裡的工作人員,感覺走了很久,又問了警察先生,才順利來到巴哈,南千住的街道是一種平凡,相較於新宿比較真實(笑)。因為下著雨,一進門就會有店員幫忙整理傘具,並接著導引我們入座。或許一臉觀光客樣吧,才說了思哩嗎誰,店員就問說需要英文菜單嗎。不是說日本都進好豆嗎,所以我們各點了kona跟藍山 no.1。哈哈,我們都覺得藍山很棒,後來剩不多的時候,我們加了糖跟鮮奶油,哇~充滿花香的奶茶。

咖啡_16.jpg 

咖啡_13.jpg 

 

 

我們也帶了一些咖啡豆回來,有興趣可以來嚐嚐看

咖啡_20.jpg

伴手禮_17.jpg
伴手禮_14.jpg
伴手禮_15.jpg
伴手禮_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