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草_04.jpg 

觀光客嘛~

第一次到日本

還是來到著名的淺草寺晃晃

跟雷門一起拍張照

證明我們來過日本 XDDD

雖然當天下著雨

不過遊客的興致還是不減呀

 

 

淺草_06.jpg  

在車站裡處處都可以看見

代表著你已經到了淺草的符號

 

 

淺草_01.jpg 

著名的仲見世通

可能下雨

可能非假日

所以不是每間店都有營業

本來還想去道具街尋寶

可是下雨真的不方便 (懶)

所以也就沒去啦~~~

 

 

 

淺草_05.jpg 

感覺外觀在整修

Lian說他爸媽去年來就好像已經在整修了

許願抽籤

結果是個兇啊 

好險Lian抽到吉

按照規矩

把兇綁在寺廟裡

希望去除厄運

 

 

 

淺草_03.jpg 

買人形燒安撫一下受傷的心

 

 

 

 

 

淺草_02.jpg 

買仙貝安撫一下受傷的心

 

也買了一串團子再次安撫我受傷的心

 

帶著受傷的心

伴隨著人力車大哥熱情的招呼

我離開了淺草............

 

後記:

抽籤許願過程照片與影像都有紀錄

不過礙於我臉變化的太快

並不適於公開

因此

我是帶著受傷的心 

決定不放上來了............

不要逼我 (瞇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