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_TBC初賽_02.jpg 

[哈囉,您好,我是Morrison。很開心今天代表旅活楽咖啡來跟各位分享我沖煮的咖啡]

經過去年的初體驗,今年的經驗又讓我更了解,舞台上的咖啡代表著什麼!

今年的比賽跟去年一樣,幾乎是報名表繳交後一個月才開始動工練習。雖然如此,但是比賽的

內容和我平常在店裡的工作差異不大,只是動線位置的不同罷了,所以總是可以很快的進入狀

況。當然也盡量能夠模擬比賽場地,畢竟越是熟悉,越能掌握當天的情形。此外,這一次前置

作業訓練也是重點項目,也花了許多時間練習,讓每個銜接點都能順暢。訓練的再勤,還是有

很多人比你練得更晚、更多、更努力!所以,再練習揮棒一千次吧。


 

[這次的競賽對旅活楽絕對是最好的自我挑戰]

[當然,參賽的勇氣就是來自於默默支持與關心旅活楽的朋友們]

很開心每一位支持旅活楽的朋友,尤其只是簡單的一句話"加油",真的很感謝各位的鼓勵,讓

我在訓練上更有動力。比賽與店內是相同的,每一位朋友喝的咖啡都是烘焙師用心烘焙,旅活

楽的Barista用心製作。所以,比賽的豆子店裡也喝得到喔。

 

 

2010_TBC初賽_05.jpg 

(上圖來源:展昭國際)

賽前的緊張,比賽中的興奮,與完成比賽的舒服,我真的很享受比賽的一切。

 

 

 

2010_TBC初賽_04.jpg 

雖然結果有點失落............

但是下個禮拜還是繼續與朋友分享咖啡!

所以,旅活楽咖啡的好朋友們要記得來喝咖啡喔 :)

當然就是 Thor's Mjoln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