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拉米蘇.jpg 

WoW It's TRAVELLER's Tiramisu


就好像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喜歡的咖啡風味

Lillian也有她最喜歡的提拉米蘇

只是這個味道

曾經相遇卻不容易相聚

 

所以Morrison就瘋狂的找遍國內外食譜

因為Morrison想要Lillian能夠擁有她最喜歡的提拉米蘇


在尋找食譜的過程中

提拉米蘇的做法也是百百種呀

當然

最有名的就是每個義大利媽媽的家庭食譜囉

如果我有義大利的朋友

我一定會說他媽媽的食譜最棒(顯然我沒有義大利的朋友)

 

試過好幾種食譜後(我的身材就是這樣來的)

包括之前提拉米蘇的改良

最後最後

終於決定現在的做法

但是最後的決定權還是在Lillian的手中

經過試做、冷藏、盤飾、灑上法芙那可可粉

我感覺得到Lillian的眼神充滿了問號???


拿起甜點匙挖下去

................................................

(靜)


呼~~~

終於看到Lillian的笑容

我想這個味道就是屬於Lillian的提拉米蘇吧(只顧著開心)

不一會兒盤子空了(誤)

我也想吃呀(追)


這個提拉米蘇

是Morrison為了Lillian而做

是Lillian喜歡的味道

所以

假日才能跟大家分享囉

所以

WoW It's Lillian's Tiramisu

 

 

提拉米蘇2.jpg 

 

提拉米蘇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