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我妹來到了首爾,除了玩樂(誤)。當然,也順便搜尋關於首爾的咖啡館。出發前稍微在網路上做了點功課,有看到一個Blog寫到關於首爾的咖啡,因此,很簡單的就以這些文章當作這次首爾咖啡館的探險捷徑。

先說說,經過一連串的迷路、走失、驚嘆、喘口氣。發現,咖啡(館)在首爾還真是無所不在,除了坐落在路邊、巷弄、大樓的咖啡館外,連一些餐館、飯店等都有免費的咖啡(自動咖啡機)可以喝。前面所說的咖啡館,也包含了極盡可能的外帶吧。而三不無時就可以看到韓國人手拿著咖啡杯(或許不是咖啡),在街道、在地鐵喝著手中的咖啡(飲料)。或許跟天氣有關係吧?拿著熱熱的咖啡杯,喝著溫暖的咖啡,多少可以抵擋一些寒氣吧。總之有一種感覺,首爾的咖啡館應該比台灣的飲料店與早餐店加起來還多......

 

 

 

choi ga_10.jpg 

Choi Ga就在隱身在巷子裡的小小一角。

choi gal_01.jpg 

某天中午,在鷺梁津吃完海產後,來到七號線建大站2號出口,出來一直走,右手邊就是建國大學吧?約第二(三)個路口左轉,不出兩分鐘就來到了[Choi Ga]。寫兩三個字就來到這,實際上當天我們繞了好大一圈(都是上坡)。因為抬頭看招牌跟本沒轍......所以沒記錯我們花了快一個鐘頭才來到這家店(哭)。其實出地鐵站不用10分鐘吧(淚)

 

 

choi ga_09.jpg 

還沒進去就看到好多暖氣啊~~~

 

 

 

choi ga_02.jpg 

choi ga_03.jpg

當然,選在靠近暖氣的座位坐了下來

 

 

 

 choi ga_06.jpg  

choi ga_07.jpg

choi ga_08.jpg choi ga_05.jpg

我猜這是以單品咖啡為主的一家店吧,菜單上有許多產區、精品咖啡可以選擇。店裡面也有一台烘豆機,客人感覺大部分是大學生,也有些外籍人士(我們也是啦~)。這是來到首爾第一個清單上的咖啡館,一進到這家咖啡館,心頭上滿滿的熟悉感,也有暖暖的溫馨感。其實韓國人也很好相處啊! 我點了一杯衣索比亞KOKE,帶點淡淡清爽的水果香啊~心滿意足的喝著咖啡,按摩著迷路後帶來的酸痛感,將暖暖包準備好後,繼續下一個旅程吧!

 

 

 

choi ga_04.jpg 

這是餐點上完後的點單。觀察了一下,我發現只有我們這桌才有,我想老闆可能怕我們溝通不良,在櫃台比手畫腳,所以先把收據給我們吧!太貼心了,這樣我們也可以先把幾萬塊準備好,以免結帳時手忙腳亂......(題外話:第一天到新村後,在附近的超市買東西,結帳時看著螢幕,努力的找出對應的鈔票,可能太興奮以及對鈔票的不熟,所以動作慢了點。幫我們結帳的大嬸,就一臉不耐煩的用手指一直敲擊桌面,聲音越聽越清楚,鈔票也越找越慢啊~~~我們後面也沒人排隊結帳啊~~~之後,只要能先算好金額就先算好金額,不太想再聽到扣扣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