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當天迷路了一大圈,不過仍是照著既定目標走啊!

回到建大站(超快),我們繼續搭2號線往往十里站出發,然後從往十里站9號出口出來,一直直走會看到左手邊有一個回收場,接著下一個巷子左轉是一間圖書館(?),走進巷子沒多久,就會看到一個大型商場。La Caffe就坐落在商場一樓邊的一角。

 

 

la caffe_07.jpg  

上圖就是商場。一樓有麵包店、樂天小超市、餐館等等。

 

 

la caffe_06.jpg 

la caffe_05.jpg 

La Caffe可以從商場內進入之外,因為他位在一樓邊邊,所以也可以從外頭直接進去點咖啡。

 

 

la caffe_04.jpg 

 la caffe_01.jpg 

 

la caffe_03.jpg 

DSC_0679.jpg 

la caffe_08.jpg

DSC_0663.jpg 

la caffe_02.jpg

DSCN1089.jpg 

一進入La Caffe又是一種很溫暖的感覺。除了咖啡飲品之外,也有提供酒類,好像還有手工pizza等義式餐點可以享用。在這裡還可以簡單的跟Barista聊上幾句,因為我們倆的英文還可以溝通啊,哈哈

除了跟lillian和我妹之外,這是我到首爾跟當地人講話講最久的一次

或許Barista會說英文,所以喝咖啡的同時,可以看到滿多外國朋友來買咖啡豆,或是喝咖啡。瞎扯一堆後,Barista建議我們可以到Republic of Coffee看看。他認為那是非常值得一試的咖啡館。連跑兩家咖啡館後,今天的Coffee Run也差不多了。再喝下去我就要去買韓國有名的解酒液來灌了

 

 

 

DSC_0707.jpg 

地鐵站外有XBox首爾總部 (冷~)

往十里這裡真的很冷~風也很大~

咦~左側有E-M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