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Coffee Run的目標擺在弘大附近。聽La Caffe說除了Republic of Coffee外,弘大附近也有滿多不錯的咖啡館。當然出發前,也都把目標鎖定好了。出了弘大站又是一陣茫然,只好邊走邊看囉。越走越亂後,還是找了一位韓國人問路,這時就把我妹推上火線,用韓文溝通一下,經過指指點點(?)後,我們來到了Coffee Lab。Coffee Lab就在王子一號店附近。基於好哥哥的立場,我問問我妹要不要進去王子一號店坐坐,可我又馬上說東西好像很貴耶,還是在外面拍一張照就好。哈哈,最後還是把我妹拉進Coffee Lab,幸好我妹不跟我計較啊,感動油

 

 

DSC_1322.jpg 

王子一號店。從窗戶看進去,客人很多哩。

 

 

coffee lab_06.jpg 

Coffee Lab戶外吸菸區,有提供毛毯。店裡面也有,如果咖啡溫暖不了你,就把毛毯披上吧。

 

 

coffee lab_01.jpg 

coffee lab_05.jpg 

coffee lab_02.jpg 

coffee lab_04.jpg 

coffee lab_03.jpg 

準備離開前,故意跟Barista裝熟,想詢問我們要去的下一家店怎麼走。但是,我猜他們不太想理我們外國人吧。

 

 

DSC_1373.jpg 

DSC_1379.jpg 

在弘大正門口前的大馬路上,有Coffee Lab EXPRESS,就是摩托車後面那一個玻璃門。好想進去喝啊~~~

還沒找到下一家目標店之前,跟著妹妹還有Lillian在弘大逛街,買包包買衣服。弘大附近人真的好多,經過夜店區雖然是白天,但也可以感覺到晚上熱鬧的情形啊。另外還看到韓國的KTV,看裡面的人用心唱歌的模樣還真吸引人,只是不曉得消費貴不貴哩。個人覺得光是一個弘大周邊就玩不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