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jpg 

如果沒記錯,在弘大經過這家KTV,那麼表示Chan's Coffee就快到了。詳細的位置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模糊的表示則是在KTV對面巷子裡的不遠處。Chan's Coffee還滿特別的,因為店裡面用的豆子是Tim Wendelboe。從其他Blog看到除了Tim Wendelboe的配方豆外,還有提供Intelligentsia的豆子。雖然不是在豆子的本店喝,但是可以在首爾一次喝到這兩種豆子也是很特別的經驗啊。

 

 

CHAN.jpg 

Chan's Coffee招牌,有沒有很像一個小孩的臉。看到這招牌表示你找到了(廢話)

 

 

 

chan's_05.jpg 

旁邊那台MINI好像是老闆的。

 

 

chan's_04.jpg 

chan's_02.jpg 

chan's_01.jpg 

chan's_03.jpg 

在吧檯點咖啡的時候,發現咖啡豆只有一種,沒得選了。不知道是不是豆子還沒到?因為語言不通,就沒多問了,不然還想問是不是不同的豆子會用不同的機器沖煮。

哇,用Tim Wendelboe的咖啡煮好囉!Espresso的香氣跟當地的自烘咖啡館有著滿大的差異,感覺這有滿滿的花果香,果酸非常細緻,口感很舒服柔順,最後滑過一絲絲清甜的可可餘韻。看著杯內的Espresso,對應自己的木舌,再看看老闆的造型,我想這一杯帶有花果氣息的Espresso,大概就是想讓人愉悅而且輕快(無誤)吧。

因為咖啡,兩腳的酸感又稍微得到舒緩。再次提起勇氣向老闆詢問了Republic of Coffee的詳細位置,我們以為也是在弘大附近,結果沒想到老闆一直說是在麻浦區,還打電話到Republic of Coffee問怎麼走比較好。最後是列印了google地圖並且畫了紅線。真的很感謝老闆的耐心啊。因為沒看到店內有在銷售咖啡豆的標示,不然真的很想帶幾包咖啡豆回來呢。

離開Chan's準備去搭地鐵,目的地是這次首爾Coffee Run最後一家咖啡館-Republic of Coffee。

或許因為時間很趕,也或許耳屎太多,沒看清楚,也沒聽清楚,我們竟然搭錯車了。

出了車站拿了地址問了一個人很好的媽媽,結果媽媽說這要搭公車20分鐘才會到喔。來回解釋了幾次,才發現我們搭錯方向。因該是要往"麻浦",結果我們來到了"麻埔行政區"。這時天色也開始暗了下來......幾乎要放棄了......看到烤肉店差點要進去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不過秉持著運動家的精神,還是不能放棄,趕緊跳上地鐵往麻浦區前進。

 

 謝謝熱情的媽媽(感覺他想搭公車帶我們去勒~),願意聽我們外國人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