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屋_01
某天休假跑去中壢看電影,離電影開始還有許多時間,於是就在中壢SOGO附近覓食。本來想到SOGO樓上的瓦城用餐,食物不錯,服務也很好,可是千篇一律選擇瓦城,好像也沒有什麼樂趣。所以,決定在周邊找找看有哪些餐館可以來解決今日的晚餐。目光掃一圈,不遠處看到三個大字"喜楽屋",腦袋回想一下,每次來SOGO好像都會看到耶。之前沒有機會進去吃飯,那麼今天的晚餐就是他啦。

推開門,伊拉西阿嗎誰(日語 ==),接著馬上耳邊傳來日本電視節目的聲音,真的有一種與外頭世界短暫隔絕的幻想,好像來到日本的某個町。經服務人員告知,目前店內滿座了,只剩吧檯後面兩個小位置,沒問題,我們喜歡小位置,哈哈。本來想坐吧檯,不過服務人員在接待後來的客人時,我有依稀聽到,吧台位置似乎是要留給一個來的客人。瀏覽過菜單後,我們點了烤鯖魚定食、炸豬排定食、炸牡蠣、炸鰻魚以及一杯生啤酒,接著準備接下來大快朵頤嚕。

先上來的是炸鰻魚,其實我大部分吃鰻魚都是吃鰻魚飯,或者是握壽司等,很少吃到鰻魚用炸的方式(羞)。炸鰻魚外皮的麵衣很酥脆,搭配裡頭軟綿的鰻魚,一口咬下雙重享受啊,我覺得配上一點旁邊附的芥末醬或是美乃滋,滋味更是美妙。





喜樂屋_02


喜樂屋_04

接著上來的是炸牡蠣,哈哈,我們還真不會點菜。炸牡蠣也不錯吃,只是上一道是炸鰻魚,等會兒還有炸豬排啊,看來這一次點餐有點失敗哩(嘆)。

 




喜樂屋_03

快點!來杯生啤酒吧!解解油炸的膩感,也可以消除心中的煩悶啊~~~

 

 



喜樂屋_05


喜樂屋_10


喜樂屋_07


喜樂屋_06


喜樂屋_08


喜樂屋_09

接著兩份定食登場嚕,其實份量還不少耶。首先炸豬排定食,豬肉還滿多汁,不至於乾乾或是只有薄薄一片,口感還不錯。配著白飯吃,整個就很有活力的感覺。而烤鯖魚定食,沒想到魚還滿大一塊的,上面有一點點的鹽,建議可以魚背魚腹一起夾著吃,多汁又很有口感,因為單吃魚腹有點油膩,個人建議嚕。

說說配菜吧,定食有附兩盤小菜與一碗味增湯,其中一盤我以為是山藥之類的,放入口中才知道那是馬鈴薯,帶有一點點芝麻香還不錯吃,而另一盤是滷蘿蔔、紅蘿蔔和豆皮,看看剖面滷的很入味哩,而且也不會太鹹,整個也是非常好下飯。味增湯也很有誠意,不會清淡如水。看著餐點與服務,也可以知道為什麼這家喜楽屋生意那麼的好,整個用餐時段人潮可以說是絡繹不絕啊!希望旅活楽咖啡也可以有那麼一天呢。結帳時,好奇的問一下(註1),原來這家喜楽屋已經經營八年囉,真的很厲害。住家附近有這一家日式家庭料理,真的很幸福呢。

 

 



喜樂屋_11

 

註1 其實這好奇心是突然有的,因為來旅活楽喝咖啡的朋友總會問說我們開多久了。聽到我們的回答,大家總是會有不可置信的表情,而且還會補一句說龍潭開咖啡館很辛苦喔。哈哈,沒錯真的很辛苦,也希望附近的鄰居可以多多捧場啊,有妳們的支持,我們的理想也才能慢慢實現啊。題外話,理想其實很簡單,提供附近居民一個還不錯可以喝咖啡的場所,也可以說是社區所擁有的咖啡館,不管是心靈上,或是生理上都能獲得滿足喔,哈哈,旅活楽會繼續努力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