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_43.jpg

2011年6月5日。星期天

我們來到台北艾美酒店,感受台北頂級飯店的服務。從信義快速道路下,沒多久就可以看到艾美酒店,緩緩駛入地下停車場,馬上就要開始體驗之旅囉。發現是不是只要開頂級超跑的車主都習慣將車停放在大門口(飯店的泊車服務),君悅飯店、W Hotel、艾美酒店門前都是可以很容易看到這些頂級車款,尤其是W Hotel。開始幻想那天可以中樂透(笑)

將車停好後,搭乘電梯前往一樓大廳check in。大廳整個看起來很現代風格,挑高且乾淨俐落,在櫃台前排了一下下,服務人員意識到後馬上給我一個eye contact,示意我我可以辦理check in。告知姓名並拿出證件後,櫃台人員微笑說好像我之前有來住過房,並且是SPG的會員,老實說這我還滿尷尬的,我看了一下Lian後,跟櫃台說"不是會員,也沒來住過"。(換一下心情)我突然想起蒐集到的資訊是說豪華客房有些是沒有浴缸,因此我就問了一下櫃檯人員我訂的房間是否有浴缸(去日本自助旅行回來後,我覺得旅館是否有浴缸還滿重要),櫃台人員微笑說"張先生您好,您的房間我們已幫您升等至行政豪華客房,此房型是有浴缸的"。心裡一驚,我的旅館體驗中第一次的升等經驗,就這樣輕易的被艾美酒店給拿走了,我想我會好好記住艾美的(淚)

接下就簡單看一下房間照片嚕。

 

 

艾美_01.jpg  

拿著房卡來到櫃台邊的電梯,發現了兩件藝術品。電梯需要刷房卡才能前往所住的樓層。

 

 

艾美_02.jpg  

出了電梯,可以看到利用扭曲金屬,在加上光所投射出的詩句,出自小王子一書。

 

 

艾美_03.jpg  

艾美_08.jpg  

一進客房,迎面而來的是有兩大片落地窗的客廳耶,第一次住房是有客廳的(淚)

 

 

艾美_18.jpg   

艾美_19.jpg

窗簾用按鈕控制,覺得房間內的控制面板很簡潔卻都很有設計感。臥室也有一大片落地窗,如果喜歡可以看著台北市政府一起入睡。

 

 

 

艾美_04.jpg

艾美_06.jpg  

超大穿衣間,可是我們只住一天,所以沒有什麼大行李。除了超大穿衣間之外,還有一間大浴室,浴缸前方還有一個電視,一個TOTO的免治馬桶(記得這跟在日本住Villa fontaine的好像一樣),一個淋浴間,還有一個大洗臉檯(鏡子也很大),備品有歐舒丹,牙膏是使用高露潔。

 

 

艾美_07.jpg 艾美_09.jpg 艾美_10.jpg 艾美_11.jpg 艾美_12.jpg 艾美_13.jpg 艾美_14.jpg  

房間裡的MINI BAR、零食與用品等等,這間房總共有三台電視,剛剛在浴室裡有一台外,房間與客廳也各有一台,有兩台光碟機,可以撥藍光,也可以撥劉德華的音樂。

 

 

艾美_15.jpg  艾美_17.jpg  

艾美_16.jpg

床頭邊的投射燈。一開始還不知道他是什麼東東,差點要伸手去拉他哩,幸好Lian阻止了我......

 

 

 

   

艾美_23.jpg

艾美_05.jpg

 

 

艾美_20.jpg

艾美_22.jpg

我以為當初訂房時是沒有包含早餐,但是實際上是有的。泡完澡,享受著台北的夜空,當路上的車燈越來越少,我的眼皮也越來越重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