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_36.jpg  

艾美_51.jpg  

晚餐我們選在一樓的 [探索廚房] 用餐。原本並沒有想在飯店內用晚餐,可是又覺得來了就試一試吧,走去餐廳門口前,會有一位訂位服務人員,你可以跟他訂位或是告訴他你想要在哪一個餐廳用餐,他會請其他服務人員幫忙帶位。也就是一條長走道,前中後匯集了三個不同用餐主題的餐飲區域。題外話,在走道的盡頭好像有一間藝廊。

就在跟訂位人員詢問是否有位置的時候,服務人員說很抱歉目前必須要先留電話等候補,並說探索廚房很早都被訂光了。看來真要如我們一開始的想法了,去外面用晚餐。不過,也因為服務人員說了探索廚房很熱門,這時候反而加深了我們想要進去吃吃看的慾望。就在我們退到大廳在想要不要留下來等候補的時候,我看見服務櫃台的人員注意到我們了,也許是注意到我們兩個貪吃鬼在苦惱的模樣。

不約而同我跟服務人員同時都朝對方走去,服務人員微笑說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我說我們是房客,很想在探索廚房用晚餐可是沒有位置了,是否能幫忙我們兩個貪吃鬼挪出兩個位置靠邊邊一小角也可以

服務櫃台人員留下我的電話後,告知會盡快幫我跟餐廳連絡。感謝服務人員的幫忙後,我們就去外頭準備閒逛,剛出大門沒多久,手機就響了。掛完電話,我們兩個貪吃鬼開心極了。感謝那位美麗的服務人員在今天這個重要的日子幫我們挪出了兩個位置,真的是太感謝了。

 

 


艾美_52.jpg  

艾美_25.jpg  

艾美_53.jpg  

服務人員幫我們預定六點兩個位置,六點不到十分我們就出現在餐廳門口等服務人員帶位。因為要享受餐點,所以就沒有拍照嚕,不過倒是有拍甜點。慢慢的人潮越來越多,不一會兒餐廳就鬧烘烘的嚕。

[生食區]
有很多精緻的壽司可以選擇,也可以告知師傅你想要那種生魚片或手捲,師傅就幫你現點現切(做),印象中有紅甘、旗魚、鮭魚、海鱺魚等。

[熟食區]
選擇也很多,這裡個人偏愛烤鮭魚,還有燉飯,燉飯就吃了兩次。

[炸、煎區]
熱門的炸蝦永遠等不到,也不是啦,你願意站在旁邊等師傅炸好還是可以吃得到。在這邊我只吃了蔬菜天婦羅,特別喜愛秋葵天婦羅。熟食區有烤牛排,這裡則是有煎牛排、煎魚排可選,另外還有烤肉串等。

[麵包區]
就是上圖有一個師傅在默默做pizza。除了現做pizza外還有香料麵包、歐式麵包,也有多種沾醬可以自行選擇。

[冷盤區]
包含蝦子、肉凍、燻鮭魚、火腿等。我只有吃沙拉,沙拉部分可以自行選擇蔬菜以及醬料,然後師傅會幫忙剪成容易入口的大小及拌勻,旁邊還有果乾及起司,起司有三種,想吃多少就自己切,也附有餅乾棒跟蘇打餅。

[麵點區]
有現打現切的拉麵,也有蘿蔔糕、燒賣、蒸肉圓等可以選擇。粗拉麵還不錯吃。

[冰淇淋]
有哈牌跟莫牌,各有三到四種口味。不會像有些地方冰得超硬,很好挖也很好吃。

[飲料區]
有柳橙汁、西瓜汁、蘋果汁、可樂、咖啡及茶。

[甜點區]
一整排的蛋糕櫃真的會讓人眼睛一亮,有想要吃什麼跟服務人員說,他就會幫你拿取。大部分甜點都很不錯,只有一兩個不合胃口。吃甜點的時候,會有服務人員來詢問是否有需要舒芙蕾,接著甜點區的服務人員就會現烤,然後馬上送到你面前。

[水果區]
水果也很不錯喔 (就這樣) XD 

多樣的選擇,加上精緻的處理,幾乎很少看到餐檯是空的,至少都是擺滿一半以上(炸蝦例外啦~)。今天晚上我們在探索廚房享用了很棒的晚餐,只是我們都不像大學的時候啦,吃到一半肚子就已經快投降了 XDDD

 

 

艾美_26.jpg   

艾美_27.jpg 艾美_28.jpg 艾美_29.jpg 艾美_30.jpg 艾美_31.jpg 艾美_32.jpg 艾美_33.jpg 艾美_34.jpg  

艾美_47.jpg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探索廚房 艾美酒店 餐廳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