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_35.jpg

在離開艾美酒店前,我們來到CHOCO ART品嚐貴桑桑的巧克力。礙於荷包不夠豐厚,所以小心的選了四個巧克力(看名字跟想像力)。另外我們又點了一杯卡布奇諾,磨豆機上是一罐ILLY咖啡豆。先結帳,然後就到客席區選了一個沙發來坐。

 

 

 

艾美_50.jpg

咖啡桌上的擺飾。旁邊是一整片的落地窗,坐在這邊然後什麼都不想,真的很愜意啊 XDDD

 

 

 

艾美_38.jpg

 

艾美_40.jpg

 

艾美_42.jpg

 

艾美_41.jpg

印象比較深的是上圖這一個心型巧克力,有著淡淡茉莉花香,配合著微苦的風味,的確是讓人很容易就記下來的風味特徵。圖片雖然都是一個一個的巧克力,但是送上來的時候是全都放在一個雙層玻璃杯中......心裡想著是否可以用長型餐盤一個一個分別擺放。因為放在一起除了不美觀外,感覺味道也會有影響,畢竟這巧克力也不便宜啊(對我來說啦) XDDD

 

 

 

艾美_37.jpg

卡布奇諾還滿燙的,小心不要貪快唷。旁邊還附有兩片BISCOTTI,又脆又香,還不錯哩。

買巧克力的時候,原本是想要外帶,可是想一想又不方便,所以還是決定在這邊享用。其間有瞄到服務人員拿的外袋包裝盒,超級好看的啦,很有質感,真想厚著臉皮說可以在這邊用,然後用外帶盒裝嗎。我想買來送人,收到巧克力的人應該會很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