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AK_01.jpg

放假日的晚餐,今天來到位於大溪的邊界驛站,很早就聽聞客人對邊界驛站大分量牛排的讚賞,竟也拖到邊界驛站來大溪開分店了。都離我們那麼近了,當然就來嚐試看看大份量的德州烤牛排嚕。

 

 

 

 

STEAK_02.jpg

一行五人共點了一份雞翅、一份漢堡、一份紐約客(10oz)、一份莎朗(32oz)。

雖然服務人員建議紐約客可以試試看三分熟,不過我們還是不敢吃太生的牛肉啊,所以紐約客以及沙朗都點五分熟。開胃菜先來啃雞翅吧,外皮酥脆,肉質軟嫩,我想配一大瓶啤酒不是問題。等待牛排的同時,從音響傳來的音樂總會不自覺想起孟漢娜裡的田納西州。

 

 

 

STEAK_03.jpg

紐約客先上桌嚕。看那燒烤的條紋就很吸引人啊,紐約客基本上沒有什麼肥肉或是筋,除了邊邊的一條筋外。服務人員建議可以連筋帶肉一起享用,切開看到肉還是覺得很生,不過吃下去倒也還好。相較於莎朗,我們都比較喜歡紐約客,適中的熟度搭配軟嫩中又有一點彈牙的口感,陣陣的牛肉香到現在還環繞在腦海中啊XD

 

 

 

STEAK_04.jpg

紐約客。

 

 

 

STEAK_07.jpg

32oz莎朗。盤子跟牛肉都很大,說真的,看到就飽了 XDDD

 

 


 

STEAK_06.jpg

拿一顆果糖球比較一下。

 

 

 

STEAK_08.jpg

莎朗就含有較多的筋,口感非常有嚼勁,非常適合牙口好的朋友,像我老爸就有點吃不下去 XDDD 

32oz果然很有份量,幾乎把我們都擊垮了,很難想像一個人挑戰40oz的景象會是怎樣的盛況啊。

 

 

 

STEAK_05.jpg

漢堡也來嚕。厚厚的漢堡肉加上起司、生菜、黃瓜,一口咬下好不滿足,記得啊,咬之前先壓一下漢堡,免得嘴巴張太大而合不攏了............

 

 

 

STEAK_10.jpg

我想這漢堡應該夠兩個人分食。

 

 

 

STEAK_11.jpg

別忘了還有甜點呢 (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