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真的需要多一點點的勇氣]

難道要開始話從頭嗎? XDDD

從認識到牽手都是需要愛與一點點的勇氣

在畢業出社會工作的第一年,老實說我沒有能力買什麼名貴的戒指,或是到什麼高級的餐廳享用一頓浪漫的求婚晚餐。我缺的只是一點點的勇氣。記得當時的Lian還在某知名咖啡店工作,難得碰在一起的休假日,當然開著車來到台北市的內湖區接Lian下班。其實我早有預謀,只是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暈)。下班後順著路來到美麗華,聰明的你應該知道了,沒錯,摩天輪(暈)。啊哩啊渣不知胡亂說些什麼,一轉話題,就牽著Lian的手說,"走吧,帶你去坐摩天輪,很高喔,你會不會怕啊(暈)"。

買好票,不用排隊,還來不及做好心理準備,我們已在摩天輪裡坐定。隨著時間慢慢流轉,摩天輪也跟著慢慢的轉(硍,真的很慢)(暈)。東聊西聊,越接近最高點的時候,我的心跳也接近來到最高點。就在到達最高點的時候(我覺得應該是最高了),起身來到這包廂的正中間,單腳跪地,拿出預藏好的戒指,撐著內心的緊張,我說 "Lian,從認識你到現在,每一天的我總是覺得我是最幸運的男生,現在,我要努力地為我們往後的每一天加油,因為,我要你當一位最幸福的新娘。拿出戒指(遞),我大聲的說出Lian你願意嫁給我嗎?"

 

 

"Morrison,準備要下摩天輪囉",Lian喊了幾次

對,這你也應該知道了。剛剛都是我的計畫,準備要在摩天輪上求婚的計畫(暈)。我總認為勇氣可以克服一切,沒想到把這拿來套用在懼高的我的身上,是沒有用的(暈)。還在想摩天輪最高點到底到了沒的我,收起因為懼高而紅通通的臉,笑著對Lian說 "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家吧"


在那抹不去的記憶之後,一直想,下次求婚不要再亂選地點了,詳細一點說是不要在有點高度的地方就好了 XD


[勇氣再次補滿滿]

開始踏上旅活楽咖啡之旅後,一心一意只想著店裡的大小事,差點忽略了身旁的家人還有Lian。在旅活楽逐漸上軌道後,我又開始計畫了,計畫一個準備讓Lian點頭說願意的計畫 XD

艾美酒店。房間升等。漂亮的花。不用排隊的晚餐。劉德華的歌聲。台北市的夜景

[還記得那一天嗎?很想偷牽妳的手,輕輕吻妳的唇,告訴妳我愛妳]

[從那天開始,我總是思念著妳]

[從那天開始,到現在,我真的很幸福有妳在旁邊支持著我]

[我一直覺得這是很重要的一刻]

[因為,從這一刻開始,我要妳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公主]

[不管這世界變得如何]

[有一個人、有一顆心]

[永遠都會在妳身旁保護妳]

[Lian 妳願意嫁給我嗎]


DSC_35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