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與回程_01

雖然標題上了"我們要去迪士尼",可是這一篇並沒有關於迪士尼啊

在我小的時候就聽過我的阿公阿婆去日本迪士尼樂園的種種,尤其當聽到"太空山"這遊樂設施的名稱,在國小2、3年級的小朋友心中,不知激起多少想像啊。那時候只是覺得日本、迪士尼樂園、太空山,好棒的感覺,完全沒想到怎麼沒帶我去

所以開始慢慢存下心中的夢想,慢慢存下出發的資金。終於在2012年的年末,我跟Lian將一起出發前往東京迪士尼樂園,一起渡過我們的結婚週年以及聖誕節囉。GO出發

這一次我們選擇搭乘全日空(ANA),因為不是說"好ANA,不搭嗎" XD

TPE/NRT
B777-200ER
NH1084  
登機口D7

 

 

出發與回程_02

出發與回程_03 出發與回程_04

 

 

 

 

 

 

 

 

 

 

 

 

 

以上三張是在出發前拍的,然後隔壁停的是日本航空。出發時間預計是9:15,抵達成田機場預計是13:10。第一次去日本搭的就是日本航空,那時候的機型記得是B767-200,而那時的位置是2-3-2。這次位置則是3-3-3。

 

 

出發與回程_12  位置空間還可以啦,膝部空間約一個拳頭寬(汽車雜誌看太多),飛行時間三個多小時還OK的啦。這時候就會想起去巴里島搭華航的超值經濟艙

 

 

出發與回程_06起飛前,空姐會示範各項安全動作,現在大部分都是看液晶,所以還滿新鮮的我就拍下來惹(觀光客嘛)。另外說到液晶,出發前就有看過許多前輩的飛行日誌,早已耳聞這架飛機的個人視訊非常的不好。的確反光的很嚴重,而且還會有雜訊,看沒多久會頭暈 

 

 

出發與回程_05

出發與回程_10

出發與回程_11

 

接著就是送餐啦,然後我看座椅前方的MENU可以選威士忌耶,所以我就順便點了一杯威士忌,空姐也沒說無法點,或是需要付費,不過直到下飛機那一刻,是沒有喝到威士忌啦,因為收完餐具,看空姐走來走去送咖啡、茶,可能忙到忘記了。

 

 

出發與回程_08

 

出發前台灣一直下雨,希望到日本的時候天氣會好一些啊。

 

 

出發與回程_07  

出發與回程_09

以上兩張是在成田機場拍的,成田機場的玻璃也太乾淨了吧。

這架飛機可能很多都是轉機的乘客,因為排入境很快,行李也很快。買好票等一下搭14:04的Sky Access前往淺草,然後轉一站搭銀座線到田原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