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_01

來到東京的第二天,一樣來到築地市場吃早餐。這次選擇大和壽司,上次是在八千代享用早餐,老實說我很想再去八千代吃,不過來東京的機會不是天天有,所以換了各大旅遊書推薦的大和壽司。那壽司大呢?完全就是兩間挑一間不用排太久的 

 

 

 

大和_12哇!壽司大排隊的人滿出來了

 

 

 

大和_10從窗戶往裡頭瞧。肚子好餓哦 

 

 

 

大和_02 大和_09

輪到我們啦,把自己塞到位置裡之後,師父微笑地問了需要什麼?(我猜的) 我就直接點了兩份SET,師父對於這樣俐落的點餐似乎感到很愉悅 XD

 

 

大和_03 大和_04 大和_05 大和_06 大和_07 大和_08 大和_11

對於我們俐落的點餐方式,師父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手勢回應我們,快速地幫我們送上握壽司。新鮮度沒話說,但是美觀度就有點 。每個壽司都好好吃,只是因為想著外頭排隊的遊客,我竟然會有不要吃太慢了,不然外面會排太久的念頭

 

題外話,曾經吃過好像是不新鮮的海膽,因此,幾乎讓我對於海膽不再閃心動念。而後來有再鼓勇氣嚐試,終於讓我體驗到海膽是什麼了啊!謝謝你,新鮮的海膽  

 

 

 

 

 

arrow
arrow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