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4-12-17 下午3.05.34

喜歡義式配方豆的朋友,旅活楽咖啡在年末推出了兩支義式配方豆。了解旅活楽咖啡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們總是不一定那麼迎合大眾口味,總會很有個性地將自己想要表現出的風味在每一支義式配方豆中呈現出來

 

螢幕快照 2014-12-17 下午3.20.46  從年末十二月份開始,一直到農曆新年,這是一段充滿節慶氛圍與熱鬧歡樂的日子,迎接這樣的歡笑氛圍,旅活楽咖啡推出兩支風味各趣的義式配方豆,說是義式配方豆,其這兩支都是以單一支豆子(S.O. Espresso)來建構出風味,習慣上我還是在這邊稱作配方豆。第一支是『Choco Choco Espresso』。

Choco Choco Espresso義式配方豆,以單一支豆子尼加拉瓜來表現,喝Espresso的時候,一入口可以感受得到滑順飽滿的口感,滿滿的巧克力風味帶有香料般的氣息。加入牛奶之後的表現就像是巧克力牛奶般。

 

 

螢幕快照 2014-12-17 下午2.55.24
另一支配方豆則是『Candy Girl Espresso』,是以耶加雪菲來呈現,喝Espresso的時候是輕柔且滑順,滿滿的花果香,像是柑橘軟糖又或是薑糖般的可愛。加入牛奶的表現像是水果牛奶般。

有質感的巧克力,以及各式各樣的風味糖果,在這樣歡樂的時光中是不能缺少的啊。旅活楽咖啡以這兩支S.O. Espresso與各位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到來,一起來享受節慶風味的甜滋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