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099.JPG 

第二天一早(其實也十點多了),我們準備去Grand Front Osaka逛逛(買麵包啦)。從飯店出來往中之島公園方向前進,準備去御堂筋線淀屋橋站搭車,順道要去Brooklyn Roasting Company喝咖啡,咖啡店離我們住的飯店很近,但是卻只有去這一次有點可惜,好想每天來這邊喝咖啡吃早餐看公園,沒錯,咖啡店的另一面緊靠著中之島公園的河川,天氣好的時候坐戶外是不同享受啊。有看到上圖大阪中央公會堂前面攤位的頂棚嗎?是的,來大阪這幾天這裡有舉行大阪光之饗宴,晚上會有光雕秀喔。


DSC_3102.JPG 

點了咖啡拿鐵,卡布奇諾,冰美式咖啡,Espresso還有甜甜圈(開心)




DSC_3103.JPG 

DSC_3108.JPG 

甜甜圈很鬆軟(大心),這一杯Espresso我好像點的是S.O,不過我忘記哪一國的啦(印象中南美),酸度一點點,滿滿巧克力味,飽滿的感覺,很舒服,嗯,是這一次來大阪喝Espresso最喜歡的一家耶。冰美式帶有一些水果酸,很清爽的口感,也很好喝。咖啡拿鐵跟卡布奇諾都有偷喝一點,牛奶泡都很綿細不厚,溫度不燙口(一個人喝四杯的意思)。Lian說是不是牛奶的關係啊,讓咖啡牛奶都好順口又香甜啊。後來Lian有在超市買鮮奶,我在便利商店買咖啡,加在一起喝,神奇的事就給他發生惹 XD



DSC_3111.JPG 

DSC_3112.jpg 

DSC_3125.JPG 

淀屋橋站旁邊就是御堂筋,路很寬很大一條(又平),不過週末來走還是塞一堆車,而且旁邊好像有一整棟的美津濃耶,好想買手套~木棒~球鞋~ 打擊手套~(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