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612.JPG

前一次踏進洲際棒球場,是去年的G5。今年球季至今,為了給球員更強的後盾,都跑去客場看球,那是離咖啡館最近的超級壩,那是一種去打仗的決心。而這次四月底來到兄弟主場,那是一種回家的感覺。球場旁邊有在施工的球形運動場,旁邊的停車場目前也正在施工,看新聞是說要改為立體停車場,還有商場跟飯店。

 

DSC_5670.JPG

DSC_5677.jpg

DSC_5679.jpg

DSC_5682.jpg

售票區附近的樑柱有用球員的照片包覆,這讓我想到東京巨蛋外的樑柱也是被巨人軍所包圍啊


DSC_5676.JPG

售票區,不曉得為什麼鐵捲門只開一半,經過的時候發現明明有好幾個售票窗口,為什麼大家都擠其中一個,原來那是信用卡窗口,憑中信卡平日可以買一送一耶!但是為了可以選我想做的座位,加上車程較遠,所以使用網路購票,網路購票平日也有打折耶!但就是一般票卷,沒有兄弟等的圖案。其實也可以預期到因為買一送一,人一定很多,多開一至兩個信用卡窗口,不是對象迷也好嗎?也覺得都是信用卡窗口然後也可以現金購票更好XD


 

DSC_5673.JPG

DSC_5674.JPG

DSC_5675.JPG

洗手間也有棒球主題,今天這場觀眾約5800人左右,維持還算可以。


 

DSC_5720.JPG

DSC_5724.JPG

DSC_5728.JPG

育嬰室也有主題風,也有電視喔,而且有冷氣好舒服,三壘側的育嬰室就在洲際小棧旁邊。


DSC_5734.JPG

走道很寬,很舒服,不會有跟食物攤位搶走道的感覺。


DSC_5736.JPG

外野NEW BALANCE的地方應該是商品部或是熱食區。


 

DSC_5726.JPG

DSC_5770.JPG

DSC_5772.JPG

DSC_5778.JPG

大螢幕畫質超棒!


 

DSC_5767.JPG

DSC_5773.JPG

DSC_5775.JPG

DSC_5776.JPG

內野看台上的環形LED也很棒!但是跟大螢幕一樣,或許有更好的應用,像每次去超級壩,他們加油歌的歌詞,就會利用環形LED播放,讓坐在外野的我不斷被歌曲洗腦外,連歌詞的部分都被灌進去惹XD


 

DSC_5607.JPG

DSC_5609.JPG

DSC_5611.JPG

DSC_5731.JPG

DSC_5744.JPG

DSC_5752.JPG

DSC_5765.JPG

DSC_5766.JPG

這場比賽鄭凱文好投,攻守兩端都有發揮,順利擊敗來訪客隊。希望中信兄弟戰績可以越來越好之外,其它面向也希望可以成為標竿。
【中信兄弟!更強!】( ´ ▽ `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