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天堂島嶼!
一枚硬幣的回憶!
都鎖在2003的夏天!

搭著暑期的加班機,我們抵達了普吉島!
不過,這裡正下著雨!而且還不小!
離開機場,欣賞著雨中的普吉島,悠閒的心充滿腦門!

漫步在沙灘,這影像已永遠保留在心中!
大啖海鮮!清涼啤酒!夜晚似乎提早到了!


海中的平台!怕高的我!也要飛上藍天了!
我沒有做錯事,為什麼要把我落入水中!海水鹹死我了!
感覺像吞了一把鹽,鹹鹹鹹...

猴子可不可愛!我忘記了!
我只記得我爹臉紅了,而我笑翻了,跌下椅子!!!哈~

下了快艇,快來拍一張!
搭船往返各島嶼,就好像撘公車,一個站上,一個站下!

累了,來趟SPA之旅!
脫光光,真不習慣,而且全身都被摸透了!

飯店,是一天的沉澱!
也是隔天活力的來源!
---
短短5天的GPT,走馬看花的普吉之旅!
美好的回憶及許下的心願!
希望!
也只有希望了!
那一枚硬幣,也許仍在!
也或許早已隨著海水飄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