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小獅子...
什麼時候才要去整理一下呢!
讓自己看起來更有一點精神呢!
OKOK~
這就帶你去美容...
看看什麼叫真正的小帥哥!!

別個小紅花!
看起來有沒有比較和善了呢 =.=




快快快~
我要去玩了!!!





不要說我懶~體力不好~
有的趴下,幹麻要站! 
對不對阿!各位朋友們!





ㄟ~
你手上拿的那個可以吃嗎???
(不要舔我的相機阿...好不容易存錢買的 =.= )





哈哈~
老大我高興!
所以呢~
笑一個給你看!!!
嘻嘻~





快~
教老大我~怎麼翻牆!!!





哇~
有警察!!
快溜~~~~





衝阿~~~~~~~~~~~~~~
素有"獅子的爆發力"稱號!!!





沒追來了吧!!!
我快不行了......





感謝收看"假面財財嘻鬧劇"





最後~
感性柔美深情不矯情財財簽名照!!
無限量發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