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餓到哭吆的時候
又懶得出門!!
這時往櫃子一瞧
哇~!!
有泡麵真好!!

香滑軟嫩的豆皮泡麵,這一刻,是我的偉人!我的救星!
香滑軟嫩的豆皮泡麵! 你出現了~  你終於出現啦~





撕開糾纏不清的包裝
輕輕一掰! "絲"的一聲 真好聽!
在香滑軟嫩的豆皮上堆起一個香料小山丘!
用像是在為你歡呼的滾燙熱水,慢慢地! 順時鐘往碗裡淋去,最後在香料小山丘上作為完美的結束!
蓋上碗蓋! 靜候那有如大廚般完美的烹調廚藝五分鐘!






咻~
救世主! 降臨啦!






寬寬的麵條!  佔據我的齒間!
燒燒的湯汁!  溫暖了我的胃!
那香滑軟嫩的豆皮勒?  懶的拍了! 吃東西要緊阿!






我眼中的泡麵!
太美了!
真的太美了!
讓我佔據你吧!


期待下次在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