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6日颱風要來囉!
但是家人卻跑來新竹找我!因此有點莫名其妙的來到了大甲,不管啦,中午了吃飯先!

這家餐廳剛好就在我們家停車的附近,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看他有冷氣,所以就選擇到這一家用餐囉!!



這是我們點的菜!



我想餐廳名稱可能跟大甲有一座鐵砧山有關!餐桌上擺著人氣商品,當然點來嚐嚐囉!



先上沙拉,裡面原本還有一顆番茄(吃掉了),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不過他不是用一般的沙拉醬,而是用芋頭醬(就像是芋頭冰淇淋溶化後的感覺)



荷葉芋香排骨!
這就是一份餐,份量還滿足夠的!!
荷葉芋香排骨用荷葉把排骨跟芋頭包起來,排骨有炸過,滿軟嫩!只是排骨吃起來沒什麼荷葉香跟芋香!



紅酒雞腿排!
還不錯吃,吃了一小口的感覺就像是香雞排!



芋香起司豬排!
旁邊放上美乃茲,豬排本身就跟藍帶豬排一樣,夾著起司跟火腿!
(不過,我還是吃不出來有芋頭味)



芋香牛腩!
牛腩吃起來很香,用湯汁淋飯很棒!雖然裡頭有芋頭,不過牛腩的味道還是蓋過了芋頭香,只能夾起芋頭放進嘴巴,才能感覺到有芋頭!!



隨餐的甜點!
嗯,裡頭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是奶酪,當然他是芋頭口味,上面淋上紫米紅豆(應該啦)
,最後在上面的是小芋頭塊,甜點不錯吃!一下子就吃完了,而且甜度剛好,不會過甜!






這是另外加點的冷凍芋!
嗯,還好囉,雖是人氣商品,但要我選的話,我寧願選隨餐的甜點為人氣商品

平均餐點的價格約為200多元,以餐點的份量跟價格來說,還可以吃的飽!不錯囉~
他總共有三層樓,二樓是露天的,一樓還有賣伴手禮,後來在店裡的簡介中發現,這一家餐廳應該是先麥芋頭酥的關係企業!!

雖說店內有冷氣,不過有點弱,吃到有點熱!!旁邊有一桌是點火鍋套餐,看他們吃得滿辛苦的!!(外面的天氣真的很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