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底,到了中南部一趟,一趟運動休閒之旅!
到了嘉義,先前往獨角仙休閒農場,感覺路上沒什麼人車,沒想到一進去園區裡,遊客還真是多呀!


裡頭除了有甲蟲博物館外,還有許多動物,像是駝鳥!山羊!兔子!乳牛!馬兒等,而且還提供給遊客餵食,看著駝鳥龐大的身軀,大大的嘴巴,手中的飼料不免晃動了起來!高舉著手,攤平的手心放滿著飼料,駝鳥一啄食,唰~的一聲!手中的飼料全著了陸...



第一次這麼近看著駝鳥!還真大一隻啊!



山羊老爺與駝鳥一起住,不知道會不會打架呢?



因為看別人餵食的過程中,2隻山羊就會互相用羊角撞對方!還滿嚇人的,不知道山羊會不會看駝鳥不順眼就用羊角攻擊!



在甲蟲博物館中還看到甲蟲專用果凍!而且還有放置果凍的果凍台耶!



甲蟲餐桌!



在獨角仙休閒農場裡頭,還有一個靈基牧場!解說員說這可是獲得五顆梅花認證的乳牛牧場,除了牛乳外,還開發了冰淇淋,優酪乳等,我們嚐了冰淇淋,結果他冰的太硬了!連挖都很困難!



挖來挖去,挖出了一個小台地...
原本對冰淇淋很期待,可惜吃起來卻不怎麼好吃!可能跟冰的太硬也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