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跟著家人去了貓空,上山的路還滿窄的,看起來頗可怕的!其實本來預定是要去十分,不過聽到警廣說162以及162乙線都在塞車,因此就臨時改變目的地,來到了木柵,一開始還不知道往貓空的路該怎麼走?不過亂亂走,終究還是來到了貓空!

當天的視野真的很棒,整個天空乾乾淨淨,後來回到家看報紙才知道,原來是籠罩台灣上空的太平洋高壓非常強勁,空氣乾燥,水氣很少,形成氣流下沉空氣中的粒塵大幅減少,能見度提高所致,尤其以台北、台中、嘉義等盆地地形至為明顯!



在山路繞了繞,路口都會有好多店家的招牌,看的眼都花了,這種情況好像在台灣很常見!看了那麼多招牌,都是烏煞煞,於是決定沿途看到在說了,就這樣繞了繞,發現有一家店叫龍門客棧!而且視野還棒,所以就選了這一家歇歇腳.


因為天氣熱,所以決定不泡茶,就點冷飲來喝,點了幾杯飲料以及點心,口味普普通通,不過遼闊的視野倒是比茶點更令人舒暢!










發現座位旁的果樹結了許多柚子!



常常悶在電腦前,頭都快爆了!在這裡視野遼闊且能夠一覽台北市,這種感覺頓時讓人心情舒暢許多!和家人聊聊天,看看景緻,好不快樂啊!(當我望著101的時候,觀景台的人會不會也在看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