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下課後,又因為某些事情耽擱了一下,等到要吃中飯已經過1點半了!想說去便利商店買個三明治就好了,心裡正想要說該買瓶飲料喝,就瞄到冷藏架上擺著星巴克冷藏咖啡,正想拿起來瞧一瞧,旁邊的超商阿姨就說"這新到的喔,一罐45圓喔",心裡一驚!45圓可以在學校買到現煮的義式咖啡了,但是在好奇心慫恿下,硬是把兩種口味都帶回家嚐嚐看(雖然超過午餐的預算)


espresso
米蘭是濃縮咖啡的誕生地,從1948年義大利人調製第一份濃縮咖啡開始,它就成為大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latte
加入牛奶與濃縮咖啡的那堤咖啡,正是風行美國西雅圖最受歡迎的口味之一...

(取自產品上之文案)




不知道為什麼espresso飲入後,會有一種怪怪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個人的原因,因此毎喝一口都會特別注意,就是有一種怪怪的味道!但latte喝起來就沒有這味道!兩杯喝完覺得都不會太甜,很怕喝到太甜的咖啡(在家煮咖啡喝都不加糖跟奶),尤其是latte,並沒有想像中的甜!此外,毎一杯都附有一支吸管,只是對我來說不是很習慣,索性還是把那一層膜撕開,直接飲用!最後是覺得咖啡香味沒有很濃厚,不過就像他的宣傳所說,不管是品牌,設計等等讓你不用在星巴克也能隨時隨地感受星巴克的氛圍!




不會忘記熱美式加上榛果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