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同學訂婚了,吃完中午的喜宴後到東區溜搭,逛著逛著又到了晚餐時間!我們來到了無國籍食堂嚐鮮,我們約六點進去,發現我們是第一組客人,但是半小時後,店內就快座無虛席了.



馬鈴薯烤明太子
店員推薦的招牌,嚐起來的味道還不錯,趁熱吃比較好吃!



雲吞沙拉
酸酸的味道,應該是日式醬汁,雲吞內餡還滿紮實,滿開胃的!



炸豆腐
之前吃的炸豆腐的粉都裹的比較厚,也比較脆,而這裡則是裹的薄薄,比較軟,相較之下比較喜歡厚一點脆一點的外皮!先是脆的口感,接著軟嫩的豆腐浮現這比較合我意阿!



生鮪魚丼
配色很吸引人唷!伸出竹筷,發現他把飯壓的好緊喔,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覺得不要把飯壓太緊!鮪魚吃起來很新鮮,蘆筍脆脆的,結論什麼都好,就是飯不太好.



肥腸串雞肉串
一入口,就是一陣鹹味瀰漫,哇!他的醬料太鹹了(還是我的口味比較淡)如果不要太鹹,應該會好一點!另外串燒感覺有點貴!



簥麥冷麵
吸附著醬汁的簥麥麵,一口接著一口!看別人吃好像還滿好吃的!



大阪燒煎餅
上菜的時候,就像pizza一樣已經分割好了,溫溫的熱氣,我看到飛舞的柴魚!老實說怎樣的大阪燒才是好吃



紅豆派
酥酥的外皮,一咬下去就能吃到紅豆餡,不甜不膩,一下子就吃光了(內餡好像還有包麻吉吧,記不清楚了

一餐下來,大家都吃的飽飽飽,另外步出餐廳時,看到對面的出一張嘴,門口還在大排長龍(用餐用到一半就發現到了),想說生意怎麼那麼好,不過!餐廳裡怎麼黑黑的,而且還冒濃煙!應該是有肉著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