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買來喝的咖啡,感覺好像以前有看過這個牌子?
喝喝看吧!
順手買了這一罐之外,又買了他旁邊這一罐!

咖啡,在台灣,市場還有多少成長空間!
咖啡從18世紀開始在台灣嘗試栽種,到最近十年,台灣竟成為全球咖啡店密度最高的地區,近三年台灣咖啡量年年以二位數字成長,今年咖啡進口量還可能繼續創新高。星巴克總經理徐光宇表示︰「國人喝咖啡的年消耗量達三五○億元,平均每人每年飲用八十杯咖啡;但日本則高達四百杯,可見台灣的咖啡業仍具寬廣的發展空間。」

但是,不久前看到新聞提到,全球咖啡豆的存量已經開始來警報了!在需求持續增加下,未來咖啡豆的價格可能就會持續升高!為什麼產量不足?氣候原因!這讓我想到現在全球氣候異常變化,誰推動了氣候產生劇烈變化?喝咖啡的人?

在產生消費行為的時候,環保態度的影響大不大?綠色消費的觀念是不是仍然在初步階段?在提倡環保的觀念下,你我又做了多少?不是只有等政府推動,應是你我消費者加上企業及政府三方面一起來做!雖然不方便,但是為了地球永續經營,一定要做!一起努力吧!

喝完咖啡,記得咖啡罐要做分類回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