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物生而自由!
當人每天活動的範圍都被限制,那多無聊!多...(財財,我對不起你)

另外,當人的眼睛被矇起來(降低視覺),戴上紙做的袖子(降低觸覺),關在幾乎沒有聲音的房間(降低聽覺),感覺被限制住了,沒有了感覺的自由!一天就受不了了,兩天開始出現幻覺,三天...(財財,走!我們去享受自由!)



我們把財財帶到一個小草原,讓財財盡情的跑吧!!GO~
看財財跑的多開心!連耳朵都不對稱的飄飛,而舌頭像水龍頭關不緊一樣!我知道你一定很開心(因為,我也很開心唷)




想說每次帶財財去散步都會牽繩,會想說沒有牽繩的話,財財聽到我叫他時會跑回到我的身邊嗎?答案是YES!因為就在財財很開心的跑,而跑的有點兒遠的時候,大喊「財財!汪汪~很快地,財財就跑了回來,很乖喔!


小草原上,也有別人帶的狗狗,財財一看到就衝去跟人家玩,說是玩,可是看起來好像在吵架...玩膩了,又回到我身邊,突然,另外一隻狗狗又衝過來找財財,不示弱!財財陪他玩到底,哈哈~看狗狗玩在一起!真是可愛!



看你盡情的跑,很開心!
雖然當你熱情的靠過來時,那關不緊的水龍頭,有點令人難招架!以及為了要到處跑一跑,聞一聞,做個記號,使得腳上黏了一堆枯葉和鬼針草,回到家讓我拔到快發瘋,不過,看你盡情自由開心的跑,發一點瘋又如何!

財財!調皮的財財!愛撒嬌的財財!下次再來去 跑~跑~跑~ 向前跑!


財財:
陌生新環境
低調的吸引
尋找獵物
不愛洗澡
獅子丸變身
颱風來了
狗老大
剛洗好澡
洗好了
走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