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前的週末,去了TIBE,人真是好多呀,因為限制參觀人數所以入館前需要排隊,尤其是二館排隊入館的人龍好長呀!所以,就先到一館參觀,雖然很順利不用排隊就能進入,但是館內的人潮還是很恐怖,走著走著感覺頭昏昏!

幾乎每年都會趁著書展期間買書,總感覺展覽場有很大的
改進空間呀,曾到新加坡參觀過FHA(唯一在國外參加
過的展覽),對於他們館內的動線與空間的安排很驚訝,
原來參觀展覽也可以如此舒服!


逛完一館後,接著往二館前進,可能晚餐時間到了,所以人潮些微減少,不用排隊就能入場,但是要進入攤位還是需要排隊,尤其是一些熱門的攤位!

其實進入二館前,在101內休息了一下,愛吃巧克力的LIAN嚷嚷著說想吃巧克力,於是去買了沒吃過有聽過的GODIVA,小小的專櫃都是巧克力,讓LIAN一時之間還無法決定該選哪一種呢!



從紅色紙袋裡拿出的是,印滿GODIVA的透明塑膠袋並裝著LIAN精挑細選的4顆巧克力,每顆看起來都吸引著我,我是沒吃過,不過只要是LIAN挑的一定好吃!





名稱差不多都忘了,這兩顆好像一個是黑巧克力,而另一個是咖啡口味吧?只記得吃下去時並不會太甜,因此滿得我心!

後來查了一下:
心型外層為 Dark chocolate,內餡為 Dark chocolate paste 72%
圓形外層為 Dark chocolate,內餡為 Chocolate paste enriched with coffee.




這個好像是榛果,對我來說嚐起來有點太甜...

外層為 Dark chocolate,內餡為 Hazelnut praliné - cream with butter and coffee.




這個是酒釀櫻桃,酒釀櫻桃外層裹著巧克力,一咬下去得小心裡頭的酒滴下來,巧克力配著酒釀櫻桃感覺真不錯,這四顆巧克力除了榛果口味對我來說太甜外,表現都不錯,但是LIAN一點也不覺得甜,吃的很開心呢!

本來這些都是要給LIAN甜在心的,但是她硬是要我也嚐一點,為了世界的和平,當然也要咬一口!
(其實是想等LIAN吃完後,說她嘴唇上有一點巧克力,然後輕輕的親一下嘴唇......好像有點瞎......但是吃完巧克力的嘴唇上真的有一點點巧克力...)



外層為 Dark chocolate,內餡為 Morello cherry soaked in Kirsch and Kirsch syr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