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因為有事而耽誤了午飯時間,又剛好要到市區,於是就決定到市區解決午餐,因為已經下午一點半了,等決定要來這家香料屋已經一點四十多分,因為門口寫著中午營業時間到下午兩點,進了店內詢問一下,服務人員表示還可以點餐



迅速地瀏覽菜單,很快的就把菜色決定,這家印度料理應該開了有兩年多吧?也不是第一次來這邊用餐,只是都沒紀錄下來,而餐廳位置是藏匿在小巷弄中,當初也是不小心發現,對於異國料理相當感興趣的我,也就特別驚喜,每當想要感受香料的魔力,總會想到香料屋(不是美食達人,也不是香料專家,僅僅是想讓異國的氛圍所滲入),另外餐點道不道地也不是很清楚



店內約有八張桌子,約可以容納30人吧!不大,卻容易被大片的色彩所吸引,傳入耳內的是充滿印度氣息的歌曲(應該吧),音樂給人的感覺很華麗就好像印度歌舞片,不時會聽到老闆跟著哼唱(我分辨不出老闆是不是印度人 =_=a)

今天點了咖哩雞腿洋芋花椰菜以及馬鈴薯烤餅原味烤餅,有一段時間沒來了,馬鈴薯烤餅應該是新菜,而洋芋花椰菜幾乎每次來都會出現在餐桌上!之前都會點3個菜來搭配烤餅,不過每次總會有過飽的感覺,所以這次只點2樣菜試試(用完餐後覺得剛剛好,不會過飽或是不足)



洋芋花椰菜ALLOO GOBHI
一定有花椰菜和馬鈴薯,還有番茄,以香料拌炒,老實說那個香味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只有說不上來的喜歡!除了直接品嘗外,也喜歡用烤餅沾湯汁來吃!



咖哩雞腿CHICKEN CURRY
雞腿滿鮮嫩,不會烹煮的過老,滿容易食用,咖哩以烤餅沾食特別美味,如果直接嚐咖哩會有一點鹹,而且有一定的辣度,因為想直接嚐嚐看咖哩的味道,於是試了兩湯匙,額頭就開始冒出汗珠!



馬鈴薯烤餅POTATO NAAN



上頭的綠點點應該是香菜吧(非常不確定),因為吃起來並沒有特別的香味,而餅皮內則是馬鈴薯餡,在用手撕烤餅的同時要小心鬆軟的馬鈴薯傾巢而出,所以慢慢撕是必要的!




原味烤餅NAAN
兩種烤餅都滿有Q勁,不會太過於脆感,或許可以說剛剛好吧之前還有試過蒜味與奶油的烤餅,相比較下,馬鈴薯烤餅並沒有特別突出,覺得原味、蒜味及奶油這三種口味仍是個人比較喜愛的!



辛香的咖哩搭配Q勁的烤餅,其美妙的體驗,不只是為了填飽肚子



飯後老闆會拿出小茴香,特殊的辛香味,甜甜的,當經過一連串的味覺饗宴後,適當的讓味蕾恢復平靜,期待下一次的冒險




環境:3顆咖啡豆。適切的表現出印度餐廳!
服務:3顆咖啡豆。雖然有點晚,但如果把想趕快下班的心情收起來會更好!
餐點:4顆咖啡豆。想把每個菜色都點來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