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是妹妹北區舞蹈班聯招術科考試日,地點在宜蘭(蘭陽女中)

當天一早七點就起床了,不過賴床賴了20分鐘,所以真正起床時已經快七點半了,差點耽誤到出發時間!快速整裝完畢後就跟爸媽與奶奶一同陪妹妹前往蘭陽女中考試了!

原本要從北二高接石碇坪林段,不過聽警廣播報說塞車,因此還是從新店走北宜公路到宜蘭,約莫近兩個半小時的時間我們終於到了蘭陽女中,停好車就到校園熟悉環境了解考場



報到時間是中午十二點二十分,了解報到的地方,休息的地方,以及我上洗手間的地方(看著地圖,全校我可以上洗手間的地方就只有兩間)。休息室坐了許多家長以及準備下一批考試的學生,感覺大家都好像信心十足!
左下角的操場上,籃球架只有孤零零的兩座(跟男生廁所間數一樣)
左上角的一樓教室為休息室
右上角為考場的一部分
右下角為側門



媽媽正幫妹妹綁頭髮



看起來有點緊張,我會替你加油!好好表現給評審老師看吧!



中午在學校附近的自助餐買便當吃,在找東西吃的過程發現學校附近賣吃的還真的不多,過兩個街口我們發現一家自助餐,生意還不錯,所以全家就在那買便當帶回學校吃,中午坐在教室吃便當,感覺像回到高中時代,尤其邊吃邊看黑板旁的班規,發現自己越吃越快,因為馬上就是午睡時間了>_<



就快到午睡時間時,定眼一看發現前面的桌子貼著小小的一張紙,上頭寫著 "奮鬥 UP UP",身在女中的我一時間還不小心想歪了 XD
(剛吃飯沒多久,妹妹就去報到,準備考試了)



緊急,只剩兩分鐘就到午睡時間了!
上一批的考生出來了,有的興奮有的沉默、有的甚至留下淚來,聽著大家安慰他的話,心中想著考場裡的妹妹是不是能夠順利?

經過兩個多小時,妹妹也終於步出考場,一看到妹妹遠遠走來,還沒問考得如何,我竟差點忍不住,害怕他考不好害怕他心情低落,偏過頭,聽著爸爸問妹妹考得如何,從妹妹的回答中,感覺出來可能無法表現出一百分,但他每一個項目每一個動作都盡力了,此時的我也露出笑容對著妹妹說"那接下來的學測也要好好加油囉!"

題外話,有一次去上洗手間的時候,就在我走出洗手間之後,發現有一個女考生走了進去,而緊接她之後的另一個女生說"喂,這是男廁啦",她說"唉唷,沒差,關係啦",換做是男校,是不是就顛倒過來了!

晚上回家,換我開車,在北宜公路一直被後面車閃燈、超車......
到了坪林走國道五號石碇坪林段,沒什麼車,一下子就接到北二高了!



烏石漁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