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道位在國聲戲院旁,一間充滿美式風格的餐廳。一進到店內沒有服務生理我們,跟服務生打聲招呼後才被帶到二樓入座。餐廳復古的氣氛令人舒服,看著菜單,各點了一份牛小排與炸肉餅。



上餐點之前會送來飛機餅乾,好吃又好玩,基於形象所以沒有好玩的照片喔。



到這邊也點了紅茶,不錯喝,只是我這一杯冰塊太多了,過沒多久紅茶不再是紅茶。




炸肉餅
餐點送上來的時候,服務生說盤子會燙要小心,可是感覺還好,炸肉餅過沒多久就有點冷,倒是薯條會燙嘴。薯條好吃,起司蛋也不錯,而炸肉餅有點失望,因為裡頭有包著起司,可刀子下去,起司並不會濃稠狀的流下來。會不會肉餅炸好了,但在等薯條起鍋呢。



無骨牛小排
相同的問題,主菜有點冷,會不會因為冷氣有點強的關係,可是薯條就還滿燙。餐點整體來說好吃,如果肉餅跟牛小排熱一點應該會更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