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累了,找個地方坐,想奢侈一下,卻發現Häagen-Dazs已經沒位置了,需要登記排隊,那就外帶吧。看著冰淇淋櫃裡的每個口味都那麼吸引人,在掃描冰淇淋的同時,發現上方貼著一堆聖代的圖卡,更是令人無法招架。討論後,選擇仲夏野苺聖代。



仲夏野苺冰淇淋是由草莓、桑苺、黑苺及藍莓製成,酸酸甜甜的滋味令人忘卻window shopping時的腿痠(應該是只有我覺得腿痠吧),冰淇淋上頭還有凍水果,除了哈密瓜外,其他都夠酸,不過,搭著冰淇淋吃也還好啦。你一口,我ㄧ口,沒多久全部食用完畢。酸甜、酸甜,酸酸又甜甜才是人生呀。


7月的時候,在全家買東西時,經過冰櫃發現Häagen-Dazs推出apple pie口味(小盒),好奇心驅使下,買了一個回家嚐嚐看。剛吃時的感覺還挺不習慣,腦袋會一直想到麥當勞燙口的apple pie,結果隔天去麥當勞買了一個apple pie彌補一下對apple pie的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