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色會很奇怪嗎?應該還好吧!
過新年,想跟家人玩Wii,苦等乾等,總是不見公司貨的蹤影,既然上市日期遙遙無期,甚至是個謎,於是先轉換目標朝掌上型電玩前進。二選一大抉擇,PSP or NDSL經過一番比較,參考其他一堆意見,最後決定了,我要玩NDSL

決定入手NDSL之後,接下來又為了該選什麼顏色而煩惱,每種顏色各有優缺點,在電玩小賣店實地看了各種顏色之後,發現粉紅色還滿可愛的,而且也沒買過顏色那麼卡哇伊的電子產品,所以決定帶Pink回家。



Pink Pink笑哈哈!
上下螢幕皆貼上保護貼(下螢幕為觸控螢幕)。



平常玩遊戲時開啟的角度,右下方為耳機插槽,左下方為音量調整鈕。



換個角度欣賞。



放觸控筆的筆槽,上方是電源開關。



用這支觸控筆來玩小遊戲還真是樂趣無窮呢



雖然有貼保護貼,不過出現刮痕還是會有點小心痛(玩遊戲玩得太賣力)。轉軸中間的MIC.有些遊戲也有對應,還可以用吹的玩遊戲喔。



代表Dual Screen的標誌,下方中間是卡匣插槽,右方是AC電源插槽,左方是吊帶安裝孔。



穿上粉紅色的大外套。



十字鈕,感覺很脆弱。



這些鈕感覺也是很脆弱......



穿上大外套的正面照。



側面來一張。



攜帶包。



Pink完整的保護。



其他小配件



買主機當然也要買遊戲,選了新超級馬力歐+實況野球君9。



當初覺得粉紅色還滿漂亮,結果為了搭配Pink,當然要一路Pink到底,保護殼、攜帶包也都選了粉紅色,怎知回到家後悔了 哈哈!

這幾個禮拜玩下來,還真是增添了不少歡樂時光。如果買黑色或是深藍色的,或許上班拿出來玩也沒人會發現那是電玩(太像翻譯機了),所以這又是個敗家的理由


1. 總價:八張小朋友。
2. 照片顏色跟實機有差異。
3. 手太大玩久了會酸死。
4. 我的野球人生正邁向P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