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在旅楽~活...我在旅楽活啦,快點過來! 

常常發現客人有這樣的情形,把旅活楽唸成了旅楽活,誰叫我們只是默默無名的小店,但這也是告訴我們還必須更努力讓大家認識我們,不再叫錯我們的店名。

旅活楽的由來

這家店位在一個客運站的附近,周末假日南來北往的乘客眾多,尤其是連假的前一天與最後一天,乘客真的是多到載不完!一台接一台的大型客運幾乎佔據了一半的車道...對不起!扯遠了。當初的構想是每一位乘客都是在城市間的旅人,不管是上班、上課或是為了愛情、友情和親情,每一個旅人總有一個目的。所以,有了traveller coffee這個名字的誕生。

城市間的旅人們,或許窗外的景緻不變,拿起手中的traveller coffee,讓traveller coffee給您不同的想法與感覺,仔細一瞧,窗外的風景是不是也不一樣了呢?

有了traveller coffee的概念,也試著創造一個中文名,traveller traveller 唸久了是不是有點像旅活楽??好像...應該...也還好!!

traveller- 旅行的人,生活中何時不旅行,人生之旅有苦有楽,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快楽的旅行,即便真的很苦。

因此,旅活楽就這樣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