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那麼冷啊!
這麼冷的天氣,騎起摩托車來真是受盡折磨啊!即使穿再多衣服及戴上手套,我都覺得對抗不了冷空氣。(雖然今天有回溫一點點點...)

今天在學校參加有關會議展覽(MISE)的相關課程,但是昨天卻被爸爸叫回去幫他看一下電腦(真狠!明天還要上課耶),因為爸爸的電腦出了些問題!結果,害我今天一早6點半就要起床,在寒風刺骨中奔回學校上課!冷...

今天上課一直很認真聽講,沒想到突然被講師點到回答問題,我是很認真聽課(像妙麗一樣),但是我沒有一直舉手呀!

講師:請問XXXXX...
我答:ABC&EFG
講師:請具體一點說XXXXX...
我答:DDDDD
講師:雖然沒完全答出來,但還是送個小禮物
(得到一個觀光局的手機吊飾!)

課程為期兩天,明天一早繼續用功!

圖片為去年夏天的澎湖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