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湖畔望雙峰
"上上"個禮拜,星期天的午後走了一趟石門水庫,還發現有大溪草花節,時間到4月16號,但是花草節不是目的地,我們要去的是大溪湖畔桃園縣民眾進去石門水庫要門票嗎?不一定喔!服務人員說並不是全體桃園縣民都不用買門票喔還要看你是哪一個鄉鎮呢!天我才知道


一台車一台車的進出,真的好多人呀!在抵達壩頂的路上,看到三對新人在拍結婚照,停車場有人在烤肉,好不熱鬧!抵達壩頂後往龍珠灣度假村的方向前進,彎彎曲曲的山路真不好走,一邊是山壁,一邊是石門水庫的集水區,走著走著可以看到岩石裸露的山壁以及令人心驚的落石,稍微頭一偏則可以瞧見廣大的水池上飄著一葉小舟,那是載著遊客遊湖的遊艇,望著那山水,寬廣的視野令人舒暢



路真的不好走,得要小心與專心!因為看到路上擺著紅色三角洲,前方發生車禍了!路邊坐著兩車的車主,一臉無奈,原本帶著愉快心情的出遊日都泡湯了,一路上許多車子都跨越雙黃線且車速不慢,真是危險!


依照指標終於來到大溪湖畔,露天的座椅區都坐滿了人,我們只好選擇室內靠窗的座位,點了一壺"有機紅茶""三明治"和"PIZZA堡"




紅茶來了,附一小壺熱牛奶!



三明治來了,一眼看到就覺得陽春極了,尤其是那片生菜葉!



一片生菜葉放在中間,感覺很隨便外,扒開一看起司片約只有三分之一,番茄也只有半片,這種招式不是只有60圓便當才會使用嗎?三明治有先切一半,但是比例為1:3,應該是先切麵包再放料,因為生菜葉還是一片,得要小心拿這一半三明治卻順手把整片葉子抽走,麵包是熱的還不錯!



PIZZA堡來了,PIZZA堡是我亂取的,外層的起司比內餡好吃多了!

另外,早聽聞大溪湖畔有名的雙峰咖啡,不過對窮學生的我有點貴!實在難下手!

一進去大溪湖畔~
服務人員:
「請問要用餐還是飲料?」
我:「嗯,我要用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