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葛蘿還有愛咪的網誌上知道有一家廟口紅茶,而且裡頭賣的紅茶好喝,甜點好吃。來到花蓮後喝了不少紅茶,感覺花蓮很多小吃店都會有紅茶這個選項。既然紅茶都喝那麼多家了,說什麼也不能放過這一家廟口紅茶。看著地圖怎麼都找不著廟口紅茶,於是停紅綠燈時問了一個騎士,好心的騎士戴我們來到附近,我們在鑽了幾個巷子後終於發現城隍廟旁的廟口紅茶。



在吃公正街小籠包時,發現隔壁也有賣鋼管紅茶,但不管,就是要來這一家廟口紅茶。



點了一杯紅茶與一份點心,紅茶果然好喝,不會很甜,而且有濃濃的古早味唷。甜點的外層灑上雪白的糖霜,一口咬下,先感覺到糖霜的甜蜜接著是鬆鬆的外皮裹著奶油內餡,滋味棒極了!尤其搭配紅茶更是完美的組合。於是隔天又來報到。第二次來點了一杯奶茶,發現奶茶是用牛奶來調配(看到服務小姐拿了一瓶牛奶),不是用奶精。紅茶與奶茶都一樣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