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店以來認識了許多朋友,其中包含著年齡相仿,到外地讀書畢業後回來等當兵的在地鄉親。他們會意識到旅活楽的共同原因就是喜歡喝咖啡。

時間真的飛速掠過每一個人。當初的"芭樂"因為小黑板寫著"坦尚尼亞吉力馬扎羅AA"而結緣,進而我也認識了他的高中同窗"好威",而他們倆也是我弟高中健言社學弟,我弟跟芭樂好像很熟(?)。芭樂與好威去年10月入伍,在今年9月退伍了,入伍前的不安都在拿到退伍令後完全地煙消雲散。倒是"小二"入伍前夕點了一杯濃縮B52,讓我覺得他想把所有時間都停留在一口飲盡的那一刻。

 

 

芭樂李威2.jpg 
去年。左:好威,右:芭樂(還捨不得理平頭)

 

 

86.jpg
瞧瞧死老百姓的模樣。

 

 

2 and w.jpg
小二(左)入伍前夕,巧遇了剛從宜蘭拿退伍令回來的好威。好像有一種很複雜的情緒,在兩位的臉上浮現,雖然都是露齒而笑。好男不當兵(誤),小二好好在嘉義受訓,祝你當兵平安、順利,還有如你所願可以抽籤抽到洄瀾。別忘了你的麥卡倫。

 

 

b and a.jpg 
左:旅活楽吃喝玩楽大隊長,右:克里斯

大隊長雖然退伍有一段時間了,但是上個月接到了教召令,又回去受訓了。克里斯好像不用當兵,真是好男兒(誤)。克里斯住新莊,因為工作的關係短暫地來到龍潭,那幾天克里斯來店裡喝咖啡都會帶好幾本書,裝文青 他是一個好人,希望他的姊弟戀暗戀可以發展順利。

別忘了
好男兒愛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