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y_06.jpg 

還記得第一次去LuLu的時候

............

應該永遠不會忘記吧

............

 

 

LULU_03.jpg 

LULU_02.jpg 

LULU_01.jpg 

LULU_04.jpg 

圓融且滑順

愉悅的口感讓人微笑

溫和的香氣帶出稻田的氣味

 

外婆努力的翻著稻穀

我蹲在一旁看著

就只是看著

我和外婆一起聞這個香

一起曬著太陽

這個香

是我小時後曾經聞過的穀香

 

漫步在稻香裡

我真的很想找到些什麼

當別人問我

如果能準確說出我的想法就太好了

我真的希望如此

 

 

喝了許多好喝的咖啡

在一號國道上

還是想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