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囉.jpg  

還有什麼比旅行這件事令人開心?

而如果這趟旅行還是蜜月之旅,那真的就是讓人非常非常開心啊 (哈哈)



差太多.jpg  

(偷瞄了一下隔壁外國人的奶泡,為什麼給自己家人的奶泡那麼爛)


從提親、訂婚、結婚一路忙過來,我們兩最期待的就是蜜月旅行了啊 (盼)

要去哪裡蜜月旅行?宴客餐廳還沒選好,就急著要選出蜜月的地點

我知道蜜月之旅還要關心要花多少錢等等

似乎不是一個好丈夫應該做的事 (推)

但是才剛起步的我們,加上婚禮的花費等,我們只能斤斤計較了 (算錢)


歐洲、澳洲、夏威夷、日本、關島,最後我們決定去巴里島囉


我們還是找了之前配合的旅行社_101

因為我覺得莊先生的服務很不錯啊


如果是套裝就只有兩家航空公司

加上我們想住的飯店只有華航有搭配,所以我們選了華航精緻旅遊

蜜月天數七天

分別住了三家飯店,有四季Ubud、悅榕莊Ungasan、肉桂Nusa Dua


第一次在一航廈出入境

出發當天是早上九點多的飛機,大約7點多左右就抵達了桃園機場

東逛逛西晃晃,終於要登機囉

因為是蜜月之旅,加上5個小時的航程

我們加價選了 "超值經濟艙"



要關電源唷.jpg  

 (登機前記得關上行動通訊等電源唷)



超值經濟艙_03.jpg  

DSC_7245.jpg  

IMG_0320.jpg  

IMG_0323.jpg  

 

餐後冰淇淋.jpg   

IMG_0335.jpg  

 

 

超值經濟艙_02.jpg     

 

(看電影、休息、吃飯、上廁所)

 

巴里島機場.jpg  

接機_2.jpg  

五個小時之後

終於踏上了巴里島,瞧我們兩熱的臉都紅了 XD



接機.jpg   

接機_3.jpg

有司機等幫忙接機,並且送我們到第一天住的飯店

馬上就要開始我們的蜜月之旅囉 






落地簽.jpg  

 終於體會到前輩們所言

買好落地簽,足足等了快一個小時才出關   (排隊的隊伍猶如滔滔江水)

巴里島落地簽沒記錯是30天,每個人25美金

填好的入出境卡,在出關後記得出境卡要跟護照一起收好

還有出境費每人150000盧比也要先準備


因為回台灣當天就親眼看到排前一位的台灣同胞(情侶?)

忘了出境卡,或是根本不知道有出境卡!!!


而印尼的海關,則擺出一付你怎麼會沒有出境卡呢???  

然後手就一直點一直戳櫃上的sample

看他也沒打算要跟他們解釋

兩兩比鄰而坐的海關反而雙手扶著後腦勺,擺出訕笑的樣子

就在那對情侶還搞不清楚狀況下,被其中一位海關叫到旁邊

那位海關也沒有想幫忙解決


之後就叫下一位

下一位就是Lillian

跟Lillian示意一下

Lillian就在同時跟她們提醒一下是需要什麼東西

好加在,他們還有留存


接下來換我之後

怎麼感覺時間比較久啊,而且海關還不時看我

我想慘了,該不會是因為我們幫助了同胞

海關人員要弄我 XDDDDDD


我整整比Lillian花了快一倍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