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ACCESS_01

抵達機場後,拿好行李出關後,正前方就有京成電鐵的售票處,地下一樓也有。跟售票小姐溝通一下後就買到往淺草的車票啦 XDD

 

 

 

SKYACCESS_02 SKYACCESS_03 SKYACCESS_05

SKYACCESS_04  

我們要坐的是SkyAccess,班車時間14:04。選擇往羽田機場的車次,則可以直達淺草。抵達淺草也可以直接出地鐵走到飯店,依照雙腳的記憶,可能10分鐘吧,不過要拖著行李。所以我們直接去轉乘,搭一站到田原町站(銀座線)。

 

 

 

HOTEL_05

田原町站2號出口,出來右轉一分鐘就可以抵達Agora Place Asakusa囉。第一次到日本是住新宿的Hotel Villa Fontaine,距離新宿車站東口或是東新宿站都要10分鐘吧,每天要回飯店都有最後一段路惹,咬緊牙關吧,那種奇怪的意志力XD。所以飯店離車站真的是越近越好啊。

 

 

 

HOTEL_01

HOTEL_03

飯店大廳很舒服啊,明亮乾淨。入住的時候,櫃檯人員剛好會說國語。我們的住宿價格是沒有附早餐,如果需要使用早餐,要跟櫃台買早餐劵,然後在旁邊的餐廳用餐。

 

 

 

HOTEL_06

之前新宿的Hotel Villa Fontaine讓我覺得大家為什麼都說日本的商務旅館空間很小呢?但是今天終於讓我體驗到了,兩個行李箱打開之後,就沒有路可以走了啊啊啊 XD

 

 

 

HOTEL_07

這是飯店一樓的餐廳,房客如要用早餐就是在這邊。

 

 

 

 

HOTEL_08

飯店的浴室也是小小的,當初要訂的時候,好像有看到訊息說有些房間是沒有浴缸的,後來發現走了一整天的路,如果可以泡澡那麼一天的疲勞好像就可以消失了,當然洗完澡再一杯冰涼的啤酒,元氣滿點啊 XD。

 

整體來說房間很舒服,床墊枕頭都很助眠,不過也許是我們奔波一天太累了吧,所以很好睡。房間的燈光稍微暗了一點,所以在整理行李的時候有點吃力(老了)。飯店2F、3F有製冰機、販賣機,以及洗衣機。飯店附近有便利商店、食堂、餐廳、超市、郵局,都很近很方便。所以這一次住Agora Place Asakusa感覺很棒。

 

 

 

後記

搭乘SkyLiner、SkyAccess或是京成本線到上野,轉搭銀座線到田原町,個人覺得也是不錯的選擇。

京成上野站轉乘銀座線這次發現現在有地下道連結,不用上上下下、等紅綠燈,所以也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活楽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